涉嫌非法经营风俗店 在日三华人被警方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非法经营风俗店 在日三华人被警方逮捕
2010年05月14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5月12日,日本栃木县警察本部生活安全企划科与小山警署联手查处了位于栃木县小山市的风俗店“冬日奏鸣曲”,并以涉嫌违反日本《风俗业营业法》,逮捕了店主李祖宇(51岁);同时,警方还以涉嫌协助犯罪的罪名逮捕了金珍素(49岁)等两名中国籍女性从业人员。

  按照栃木县有关法律,李祖宇违反了栃木县相关条例,在禁止风俗店营业的区域内违法经营具有风俗业性质的店铺“冬日奏鸣曲”,因而被栃木县警方查处。经过警方人员调查,怀疑在“冬日奏鸣曲”中工作的金珍素等两名中国籍女性涉嫌在店内为男性顾客提供性服务,因而在查封店铺的同时对金珍素二人实施逮捕。(米灏 )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