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发生致命车祸 两华裔男子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发生致命车祸 两华裔男子身亡
2010年05月26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哥打峇鲁通往马樟及日里道路途中25日发生致命车祸,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及2人受轻伤,3名死者当中有2人是华裔男子,另1人是缅甸藉男子。

  这起死亡车祸是25日早8时15分,发生在该道路第56公里的甘榜柏查劳,当时驾驶英雄轿车的华裔司机陈则兴(译音,25岁)、乘客董耀添(译音,19岁)及后座乘客缅甸藉男子Kyaw Kyaw Din(30岁)重伤不治。

  车内还有1名乘客叶才鸿(译音,21岁)身受重伤,被送往丹那美拉县医院医治,目前伤势进入稳定状况。3名死者其中2人当场死亡,董耀添是送到县医院后,证实头部受重伤不治。

  丹那美拉警区主任阿都阿兹马末副警监表示,根据初步调查显示,从雪兰莪开往日里的英雄轿车是准备为日里新分行回教银行安置玻璃,没想到半途中发生意外,不知何故失控与反方向的罗里迎面相撞。

  他说,罗里当时是从吉打州运载树胶树苗,罗里司机沙里查依萨(29岁)及跟车员莫哈末尤斯里尤索夫(24岁)受轻伤,双双接受医治后返家休养。

  他说,3名死者接受解剖后将由各别家属领取,其中2名华裔死者分别来自雪兰莪的甲洞及森美兰。

  他说,警方引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下调查此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