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政府转型计划 马华总会长吁华社支持首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落实政府转型计划 马华总会长吁华社支持首相
2010年05月26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医生24日呼吁华社支持首相纳吉,使后者有信心和力量落实政府转型计划。

  “国阵政府已53岁,就像一名53岁的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在执政方面有很多丑陋的地方,大家应该给首相一个机会,证明他是一位全民的领袖。

  他说,马华已针对第十大马计划向首相提呈备忘录,以便检讨补贴制度,更公平的对待贫穷人士。

  蔡细历也是马华霹州联委会主席,他24日晚在狮尾德教紫传阁庆祝成立5周年兼筹募活动基金晚宴上致词。

  他说,今天大家关注的不只是教育自由,而是平等的受教育机会,在申读政府大学方面,应以绩效制评估,而非肤色。

  有关非法外劳泛滥的问题,他认为不断修改政策如提高人头税并非良策,反之,政府应检讨各行业人力资源需求。例如未来10年需要多少人力资源和外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