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启程连任江苏省侨商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庄启程连任江苏省侨商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2009年06月19日 0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六月十八日电 (孙翔鸣)江苏省侨商总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十八日在南京召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香港太平绅士、香港维德集团主席庄启程先生连任理事会会长。本次理事大会新增聘江苏省人大副主任张艳、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担任名誉会长。江苏省有关部门十四位负责人应邀担任商会顾问。

  本次理事大会通过了庄启程先生所作的《江苏省侨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江苏省侨商总会章程(修正案)》、商会财务管理规定等有关文件,通报了第一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

  江苏省侨商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由一百二十六位侨商组成,他们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二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担任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十六人,担任海内外商会等各类社会职务的一百一十多人。据不完全统计,商会企业注册资本近一百亿元人民币,其中一千万美元以上企业近六十家,主要涉及机械制造、房地产、通讯电子、纺织服装、商业服务等十五个行业。

  据了解,江苏省侨商总会自二00三年九月成立以来,会员企业在省内外新增投资项目二百四十多个,投资总额近一百八十亿元,缴纳税收二百二十多亿元,新增就业岗位近十一万个。

【编辑:魏恒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