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欢送第八次侨代会代表 省委领导冀推介甘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甘肃欢送第八次侨代会代表 省委领导冀推介甘肃
2009年07月13日 09:24 来源:甘肃日报   【字体:↑大 ↓小

   甘肃省委统战部部长刘立军7月12日上午,在兰州接见了即将赴北京出席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甘肃省代表,并为他们送行。

  刘立军指出,多年来,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侨为“桥”,切实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在服务经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竭诚为侨服务、开拓海外联谊、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立军强调,各位代表既有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又有留学归国人员代表、企业家代表,还有少数民族地区代表,既承载着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又肩负着全省归侨侨眷的重托。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大会,切实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并将中央精神带回来、传达好、贯彻好。

  在大会期间,大家要积极宣传甘肃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新进展,广交朋友,使更多的人了解甘肃,走进甘肃,为推动实现甘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爱龙)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