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全国侨代会广东代表团人数居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第八次全国侨代会广东代表团人数居首
2009年07月13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七月十三日电 (胡键 岳宗)第八次全国侨代会七月十四日将在北京举行。出席全国侨代会的广东代表团共有代表九十名、特邀代表九名,代表人数居全国各代表团之首。

  代表团赴京前,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十二日在广州接见与会代表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汪洋在讲话中指出,广东是著名侨乡,有二千多万归侨侨眷和三千多万海外乡亲。长期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工作,不懈努力,为新中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广东省各级侨联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履行“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职能,积极做好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工作,广泛开展海外联谊,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努力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魏恒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