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枪击案死者为华裔 伤者伤势稳定凶嫌在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洛杉矶枪击案死者为华裔 伤者伤势稳定凶嫌在逃
2009年02月12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县警察局凶案组2月10日证实,6日深夜圣盖博咖啡店枪击案死者为现年37岁的越华裔阮淞荣(译音,Hung Van Nguyen),当时现场的其它6名伤者目前伤势稳定,两名嫌犯仍然在逃。警方呼吁有线索者联络洛杉矶县警察局凶案组。

  6日深夜发生在圣盖博山谷大道与圣盖博大道交口广场内一家咖啡馆的1死6伤凶杀案,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洛县警局凶案组警探Bill Marsh表示,已查明死者为罗斯密市居民,从越南移民美国多年,生前没有工作,从未结婚,也无孩子,在美亲戚不多。同在案发现场喝咖啡的另外6名友人都被枪手乱枪击中,其中两人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医院观察治疗,均已脱离险境。

  Marsh表示,6名伤者均为亚裔,年龄在20至40岁之间。枪案发生前,他们正与死者在店中喝咖啡,歹徒冲进来即开枪,没有抢劫店家,行凶后徒步逃逸。伤者表示,与歹徒并不相识,不过歹徒显然是早有目标,至于枪手与死者之间是何种关系,他们表示不知情。

  警方表示,现场目击者对两名枪手的描述不尽相同。但大家描述相同的是,两名歹徒都是瘦高个子。警方怀疑本案可能与帮派有关。初步调查显示,死者并无帮派背景,案发时也无感情纠纷。(杨青)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