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律师析美国卖房团中国行:购房获绿卡勿轻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律师析美国卖房团中国行:购房获绿卡勿轻信
2009年04月15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卖房团的中国促销活动在中国大陆成热门话题,不但在北京以签订500份意向合同风光收场,且在南加州引发极大关注,各界甚至对此可能引来中资拉动美国地产业颇有期待。当然也有专业人士提醒中方置业者须够做足功课,不要被骗。对于有业者宣称,只要购房400万美元就得以申办美国绿卡。有移民律师就指出,利用购买不动产来申办移民身份是没有可能的。

  自4月10日开始在北京举行的美国卖房团12日圆满结束。而此次地产业到大陆的投石问路引发美国的关注,在目前美国失业率攀升,房地产业持续下降的情况下,许多人对卖房团在北京的热闹开场感到非常振奋,希望美国空置的房产能更多地被购买力极强的中国市场消化。

  从事中美贸易的程先生指出,虽然他自己并没有想到要在此时购买美国房地产,但是,还是期望中国的有实力的人士能够进场。这对刺激房地产,带起经济都有很大好处,至少从信心上,就可以加分不少。

  房地产经纪李秉信表示,他对卖房团此行充满期待。目前美国房市,是40年来仅见的低房价时间,又适逢人民币汇率上升,此时美国卖房团出动吸引外资是正常举措。但是他提醒,对卖房团中一些宣传的内容,置业者还是要相当小心。首先,买房者不可能在美国借到贷款,一切都要以现金的方式进行。交易过程应当慎重。在取得房产的过程当中,不要上当受骗。对海外的一些经纪人,也要通过法律程序,进行小心的选择。

  移民律师张军14日表示,他的一些朋友及客户,都纷纷就卖房团的事情致电给他。人们尤其对买房子可以办绿卡感兴趣。当地的新闻甚至报道,业者行向大陆民众宣称,只要购房400万美元,就得以申办美国绿卡。

  对此,张军指出,利用购买不动产来申办移民身份是没有可能的。投资移民一定要投资实业且创造工作机会。买房屋属自住,无论是价值多少,都不可能仅依此申办绿卡。

  他说,奥巴马政府上台后倡导外国人前来投资移民。但是,美国政府本身并不担保任何东西。投资移民是一种个人行为,一定要通相关的法律程序来申请。当前人们常听说的一些高失业地区、偏远地区投资移民等,都一样要走相同的程序,政府并不会介入其中。

  但是他表示,有一种可能通过房地产来办绿卡,就是购买商业办公楼或者仓库,并在其中进行商业经营。当达到投资移民的条件,就可申请投资移民。(刘茁)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