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执行官鲍尔默将为华人企业家支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微软执行官鲍尔默将为华人企业家支招
2009年08月22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旧金山八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刘丹)全球经济陷入困境之下,华人企业如何在夹缝中生存,继续创新并茁壮成长?由美国硅谷华人创办的华源科技协会将邀请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等中美知名企业家,在今年十月三日于圣塔克拉拉市会议中心举行的年会中,与中美两地华人企业家、高科技人士及投资者共同探讨。

  华源科技协会二十一日向媒体介绍表示,以“在全球经济危机中生存并成长 •中美新机遇”为主题的年会请来鲍尔默担任主讲嘉宾。摩根大通集团中国地区总裁方方、联想控股董事总经理吴亦兵以及电子湾北美区总经理泰勒纽斯等十余名中美企业家出席并在不同专题讨论中担当发言人。为期一天的年会将围绕华人创业及风险投资、中国企业在海外收购并购行为、外包对中国经济及产业影响、华人女性创业成功人物等议题热议。

  今年年会的标志是一头象征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猛牛,背景是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和纽约华尔街。年会组织者表示,希望中国蓬勃发展的牛市能够带动以美国为代表的世界经济向前发展。

  十年前,一群成功的大陆留美人士在硅谷创办了华源科技协会,致力于帮助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并为中美两地华人企业家和高管提供交流发展的平台。如今已有会员五千余人,相当一部分回到中国创业。微软在线业务总裁陆奇、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峰、易趣网创始人邵亦波等均是华源会员。

【编辑:张哉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