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马华基层领袖要求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停止职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马华基层领袖要求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停止职权
2009年08月26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八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赵胜玉)内部纷争不断的马来西亚执政联盟第二大政党、也是最大的华人政党马华公会二十五日再起波澜,来自马华六个区会的十七名领袖要求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停止总会长职权。

  十七名领袖二十五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他们已经致函马华中央纪律委员会,要求对翁诗杰接受一千万马币的指控进行彻查,并要求中央纪律委员会马上发出禁令,停止翁诗杰总会长职权。

  马华华都牙也区会署理主席李官仁在二十五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一旦冻结总会长职权,总会长由谁执行的问题时,他表示,根据党章,署理会长将接任和行使总会长职权。

  翁诗杰自担任总会长以来,一直与马华第二号人物署理会长蔡细历“貌合神离”, 过去半年,马华党内一直盛传召开特大投翁诗杰不信任票的消息,却一直干打雷不下雨。 

  砂拉越大亨、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张庆信最近“大爆内幕”,指翁诗杰去年曾经要求他捐款一千万令吉,予马华区会充当活动基金。此间舆论认为,这让蔡派得到机会,乘机启动“倒翁特大”联合签名运动。此次向翁诗杰发难据说亦是“倒翁特大”的前奏。

  马青总团长魏家祥二十五日促请党员,应该理性看待一千万令吉政治献金的指控,而不要花时间去要求党停止总会长翁诗杰职务之类的 “无谓做法”。

【编辑:卢岩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