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赴重庆调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全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赴重庆调研
2009年09月08日 2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9月8日电 (杜远 郭虹)8日,全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赴重庆,调研当地维护侨商投资权益的工作。

  来自当地房地产、广告、制造业等行业的侨商参加了座谈。一些侨商在座谈中谈到,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影响了侨商在当地的业务发展。与会当地侨企代表、重庆金夫人婚纱摄影的有关负责人说,今年4到7月,他们在重庆主城的营业额下降了约2成。

  重庆市外侨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受世界金融危机影响,当地侨资企业面临一些困难。侨资企业资金不足,融资困难是一个较普遍的问题。同时,随着当地侨资企业的发展和经济活动增多,涉侨经济纠纷和案件也时有发生。近年来,当地“五侨”部门共受理涉侨经济纠纷和案件60余件,并按照有关规定妥善处理,结案率达95%。

  李祖沛表示,依法保护华侨投资权益是各级涉侨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侨商在地方投资不仅有利于地方经济的发展,扩大对外交流,还可以提升其国际形象。各级涉侨部门要维护侨商的合法权益,经常了解侨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主动为他们协调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