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孔子学院举办中国艺术学生作品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普吉孔子学院举办中国艺术学生作品展
2009年09月21日 2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普吉9月21日电 (记者 顾时宏)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二十一日在泰国普吉府成功举办“二00九中国艺术学生作品展”。普吉孔子学院全体志愿者教师、宋卡王子大学中国研究专业全体学生及来自其他院系的师生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脸谱展示、剪纸比赛和书法展示三个环节。来自中国研究专业的学生手里拿着不同颜色的脸谱,分别扮演着生旦净末丑的角色,走起了猫步,别具风情。在剪纸比赛的同时,台上响起了葫芦丝悠扬的歌声,合着泰国特有的鼓声,学生们现场演绎了中泰结合版的《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音乐作品。在书法展示环节,学生们现场表演了中国传统书法“招财进宝”四字合一的写法,引起了现场观众浓厚的学习兴趣,激起了阵阵掌声。

  最后,评委老师对学生的脸谱、剪纸和书法作品进行了综合评比。来自宋卡王子大学中国研究专业二年级的学生林金远喜获本次展出评比的第一名。完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