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总大厦或建在雪州八打灵再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总大厦或建在雪州八打灵再也
2010年01月22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该报探悉,马来西亚华总目前积极物色地点,目前受到“积极”考虑的地点是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一带。

  方天兴领导的建委会在过去一周马不停蹄研究探讨10个地点,目前鉴定可能地点在八打灵再也,已和发展商洽谈。

  建议中的华总大厦共有8层楼,设备方面包括可容纳100至150席的大礼堂、会议厅、文物馆等。

  华总大厦将于今年3月13日举办千万基金献华总晚宴,为华总大厦筹备建筑经费。

  据了解,华总将耗资3000万作为华总大厦建筑费,若加上土地费用和软体设施,估计整座大厦耗资4至5000万令吉。

  为了符合章程,华总当下要解决是大厦地点,过后召开特大,寻求会员核准。

  消息说,华总目前尽一切努力,希望尽快鉴定兴建大厦地点,以便在3月13日召开特大,寻求核准,过后在当天晚上举办筹款晚宴。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