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福建安溪同乡会回乡举行团拜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香港福建安溪同乡会回乡举行团拜会
2010年02月25日 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安溪2月25日电(林永传 谢永茂)25日,香港福建安溪同乡会在福建安溪铁观音集团总部举行新春团拜会,一百多名安溪乡贤济济一堂,畅叙乡谊,共谋安溪发展。安溪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应邀参加团拜会。

  同乡会会长林文侨首先恭祝各位乡亲新春财源广进、合家幸福,感谢众乡亲过去一年对同乡会会务的支持与参与,并祝愿安溪的明天更加绚丽美好。他表示,新的一年,同乡会将继续秉持“爱国爱港爱乡”的创会宗旨,敦睦乡谊,求真务实,积极参与社会事务,与家乡政府建立更密切的关系;为表达对家乡人民的感谢,同乡会还将为家乡捐建一所希望小学,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

  团拜会上,香港安溪同乡会署理会长林黎明、陈永斌、白水清还为获得同乡会奖学金的学生家长代表颁发了奖学金。

  香港安溪同乡会创立于1983年8月,由安溪知名乡贤曾星如、林诚致、林赞水、陈永斌等发起筹组,曾星如为创会会长。其宗旨是:联络乡谊,造福桑梓,关心旅港乡亲福利,促进家乡经济繁荣发展。20多年来,香港安溪同乡会秉承创会宗旨,为旅港乡亲的福祉,为家乡经济的发展,为香港平稳过渡和长期繁荣,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