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诗杰感谢基层为马华所作贡献 称“无名英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翁诗杰感谢基层为马华所作贡献 称“无名英雄”
2009年02月26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翁诗杰(右)接受当地中文报章联合访问时侃侃而谈,并期望马华在未来的路能走得更好。(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经历去年308大选的重创,马华今年3月1日举行党庆60周年时,总会长翁诗杰特别感激在全国各地默默耕耘,对党不离不弃的基层,是他们令马华得以从低谷中站稳脚步,一起展望未来。

  翁诗杰形容这些基层为“无名英雄”,并表示马华自创党至今,在马来西亚各地有不少为党及为民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很多都没有任何勋章及官职,但仍默默在地方上献出一份力。

  “平心而论,一些人(少数的个人)懂得充分利用媒体。在媒体镜头前,懂得‘落力地演出’,以突显出他们的诉求。但,我们不要忘记在不同的地区与角落,还有一些人是无怨、无悔、无求,在地方上为民服务及为党做出贡献。”

  翁诗杰在马华总部大厦9楼会议室,配合马华60周年党庆而接受中文报章联访时,如是指出。

  马华在308大选遭遇重创时,翁诗杰是时任副总会长。他回忆说,当时,舆论纷纷,有人预言马华将有“大出走风潮”,掀起集体跳槽甚至揶揄马华在去年的党选会出现职位无人问津等情况。

  翁诗杰认为,正是马华党内的凝聚力,成功击败了“政治预言家”,更揶揄:“当预言正在一一地破灭后,这些政治预言家就像神龙见首不见尾,不去面对预言破灭之后的窘境。”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