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华裔王长如竞选椰城西区议员 倡导法律严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华裔王长如竞选椰城西区议员 倡导法律严明
2009年03月12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2号是民主爱心党的选号,省议会议员准候选人王长和是2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印尼华裔王长如(Arnold Lukman)是民主爱心党优秀党员,今年4月9日将代表32号的民主爱心党竞选椰城西区省议会议员,2号是准候选人王长和的选号,竞选地在雅加达西区。

  王长和说,民主爱心党反对种族歧视,宗教歧视,坚持拥护建国五原则和45年宪法为基础和注重国民福利为最高法则。要求全民一致;把印尼从现状革新过来,创立鲜明美好的印度尼西亚而努力。

  王长和的父亲(Ong Kim The)王金铁(译音),1926年出生印尼椰城,24岁那年同华裔女Oey Ong Nio结婚,1952年8月7日生下王长和。

  王长和小学进大曼沙利基督教会学校(Strada)求学,1961年毕业后进(Donbosco) 基督教会初中,1967年毕业升基督教会(Budi Mulia)高中,1970年毕业进印尼大学深造,专攻读机械技术系(1971─1979)。

  王长和是学生时代活动活跃分子,从1973─1975年担任校园內评议会办亊处主席,1975─1978年担任印尼椰城基督教大学生协会主席团主席,参加过(IMCS)国际基督教学生运动组织。1976─1980年担任苏拉威西(Sam.Ratu Langie)高中教师,1998年基督教民主党创始人之一。

  王长和说:“国家要富强进步,人民要生存,必须要有严明的法律,公正无私的司法勤务员,上梁做正了下梁才不会歪,法律再好,如果不严明,司法者不公专为私,国家就一团糟。我们要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就应该让所有的人清楚了解国家赋与的义务和权利,国法之前,不分肤色和宗教,沒有等级人人平等的道理。国民都做到遵守对国家的义务和权利,安份守已,国是将太平,国家将繁荣昌盛,否则,只取权利不尽义务,以公济私,滥用权利,中饱私囊,将使国家陷入混乱境地,一发不可收拾,永无发迹之日。所以,若是我中选,我一定把上梁纠正好,提倡向上学习,打击知法犯法者,揭露国家社会不道德和黑暗面,洗清丑陋,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人民自由发挥专长,终有一天达到国泰民安,国强民富的日子是为时不远了。”(梁良)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