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绑架华商 菲律宾两名男子被判终身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绑架华商 菲律宾两名男子被判终身监禁
2009年04月13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马尼拉市地方法院最近将两名涉两宗绑架的男子判处两项终身监禁。

  两名被告被认明为杰米.西描斯田以及佐尔.敦戈,他们亦因一宗偷车案而被判十七年四个月至二十年监禁。两人之前均与受害人合作经商。

  马尼拉市法院第五十三分庭法官亚罕描在本月七日的判决中,亦下令两名囚犯每人向受害人伊米尔.曾(音)支付一百七十万比索赔偿金以及每人向另一名受害人罗兰洛.伊斯地拉支付十万比索赔偿金。

  曾氏是一名从事蘑菇、塑料、电脑晶片、废铁等买卖的华商,而伊斯地拉则是曾氏的一名销售人员。曾氏表示,二00一年七月三日上午九时左右,他正吃早餐时,接到了一通敦戈的电话。敦戈是曾氏岳母的司机。曾氏的岳母也是Aldeford International公司的东主。

  敦戈当时邀曾氏到马尼拉市仙沓古律斯区耶加街。曾氏当时亦带着伊斯地拉前往约定地点。

  曾氏和伊斯地拉于当天下午十二时半左右到达了约定地点。正当曾氏从其日产Cefiro房车下车时,三名持枪男子,其中包括西描斯田,突然上前并自称为警察。嫌犯们当时便将两名受害者带上手铐。

  两名受害人表示,他们于下午二时三十分经过北大路,并在仙沓里沓社路口出来。他们被送往了班班牙省仙西蒙社杜拉渥描笼涯的一间小房。

  他们于两天后被送往另一处,再过两天后,两名受害人成功逃走并走到高速公路时,拦到了一辆摩托车。两人在班班牙省亚巴里特乘坐着一辆“FX”计程车回到了马尼拉。两人于七月七日凌晨一时左右,回到了曾氏位于马尼拉市岷伦洛区的家。

  曾氏的妻子在事发期间,已向国调局寻求协助。

  据悉,另外两名嫌犯们只被认明为“米蕊”和“黑小子”。另有两名身份不明的嫌犯。该四人至今仍逍遥法外。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