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崇实大学汉语暑期班开课:既教汉语也传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韩国崇实大学汉语暑期班开课:既教汉语也传文化

2010年06月30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山东科技大学网站消息,6月28日, 韩国崇实大学汉语暑期班开课仪式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李平、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刘法胜,韩国崇实大学教授韩献洙分别致辞。

  李平祝愿同学们在学习期间有所收获,不仅学习语言,同时也更多地体验中国文化。刘法胜和韩献洙则鼓励暑期班的学生以积极、健康的风貌努力学习,过一个愉快、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同时,寄语同学们将来为中韩友好交流做出贡献。

  本届汉语暑期班吸引了来自韩国崇实大学的15名学生。在为期4周的汉语文化学习期间,山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除了为同学们提供基础汉语的教学外,还特意安排了音乐、书画、戏剧和武术等文化体验内容;中国历史、文化方面的专题讲座。国际交流处还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们参观地方风物,游览泰山、曲阜、崂山等名胜古迹,使同学们通过在中国的学习和体验,加深对当代中国的了解。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