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传播中华文化 葡里斯本中校喜迎十年校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积极传播中华文化 葡里斯本中校喜迎十年校庆

2010年06月30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文学校学生表演舞蹈
张备三为优秀学生颁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010年6月26日,葡萄牙里斯本中文学校举行了成立10周年校庆活动,中国驻葡萄牙大使张备三受邀出席。

  张备三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中文学校管理者及老师们的辛勤努力、无私奉献以及各位侨领、家长们对中文教育的关心和支持,积极评价了该校10年来在教授中文和传播中华文化方面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张备三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中文,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并表示中国驻葡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向中文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希望广大旅葡侨胞继续予以关注和支持。

  该校校长陈晓红在讲话中回顾了里斯本中文学校成立10年来走过的历程,向支持、关心和帮助中文学校发展的中使馆、各社团领袖、学生家长、广大侨胞及葡萄牙友人表示衷心感谢。陈晓红还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里斯本中文学校一定会办得更好。

  张备三还为里斯本中文学校参加世界华人少年作文比赛获奖的同学以及优秀学生颁奖,并与参加校庆活动的全体来宾一起欣赏了师生们精彩的文艺表演。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