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校贫困生获颁助学金 将继续接受中文教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柬华校贫困生获颁助学金 将继续接受中文教育

2010年08月24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消息,第四届星洲日报爱心助学活动发款仪式于8月20日在柬埔寨实居省乌廊启华学校举行,共有5位贫困学生获得每人100美元的赞助。

  实居省乌廊市柬华理事会文教组主任许广锡在发款仪式上,代表柬华理事会、启华学校和受益学生家长,感谢星洲日报基金会、热心厂商及读者的赞助,帮助该校贫困学子家庭解决未来一年的学费。

  启华毕业生“抢手”

  许广锡表示,随着有越来越多的工厂在实居省设立,该校中学毕业生也变得十分“抢手”,今年14位中三毕业生,已被外商工厂“预定一空”,且工资都比柬校毕业生高。 他希望,在该校毕业生拥有更好出路的带动下,启华学校将能吸引到更多的生源,从而扩大学校规模。

  启华学校校长严兴龙表示,今年该校5位爱心助学活动受益人中,多名已是多届受益人,他们在学校学习的成绩非常出色,且都是担任班长。爱心助学活动拨给他们的助学金,将能减轻学生家庭的经济负担,同时让学生有机会继续完成未来一年的中文教育。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