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意大利中校召开全体教师会 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

2011年01月12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网站消息,新学期伊始,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同往年一样召开全体教师会,共同商议、讨论、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

  该校校长潘世立指出:2011年是该校建校10周年,虽不搞大型的庆典活动,但小型的活动不可或缺。为了庆祝建校10周年,学校已做了一些工作,纪念挂历分发、校徽的佩戴等,纪念画册也已托编辑于2011年4月份发行。

  潘世立在会上还部署了3方面工作。

  一、本学期各月的活动安排:2月份为“作文比赛月”,主题以迎校庆为主,胜出的作品参加“第12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3月份为“学唱校歌月”,月底举行以班级为单位的歌咏比赛;4月份为“才艺比赛月”,月底进行绘画、剪纸、书法、朗诵比赛;5月份为“庆六一、迎校庆月”,全校筹备庆六一、迎校庆等有关工作。

  二、科学处理教学和活动的关系。本学期教学内容增多了,初中班增加了中国历史、中国地理、中国文化等“三常”教材,小学增加了《说话》教材,再加上本学期每月的活动安排,老师的工作量多了、压力大了,但一定要注意教学进度,根据教学计划进行。

  三、评先进和提高教学质量有机结合。得“奖教金”老师的这个班没有出现是老师的原因而流生;《学生守则500分》贯彻好、运用好;单元、期中、期末考试各年段统一命题,互换改卷,及格率、高分率一定是全年段的前列。

  最后,潘世立还提出要求每位教师在每学期至少要写一篇心得体会或教学经验总结。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