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马州银泉镇德明中文学校举行毕业暨结业典礼

2011年06月09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马州银泉镇德明中文学校举行毕业暨结业典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消息,位于美国马州银泉镇的德明中文学校,日前举行本学年毕业暨结业典礼,由校长陈华威主持。

  学校创办人兼教务长,沈葆老师介绍了自德明创校以来,一直大力支助并捐赠奖学金的顾问们,以及德明15位认真负责的教师,感谢他们的奉献与辛劳。

  今年德明的5位毕业同学,都是3岁入学,一直读到12年级毕业的高才生:王安平、柴惠焌、陈宇瀚、刘仁杰、陈堂欣。他们5位分别以流利的汉语致词,感谢校方的栽培,让他们除了对华语文具有“听、说、读、写”的能力,还有学校给予的各方面训练,如中翻英、英翻中、能至少背诵28首唐诗的功力、演讲比赛的口才训练、文学常识、对中国史地的了解、书法、手工艺等等的文化熏陶,开启了对中华文化了解的大门。

  毕业生家长们亦分别致辞,他们先向各位任课教师致谢,再将自己陪同子女学习中文的经验、心得,传授给在场的家长及学生,鼓励他们努力向学,并深以做德明中文学校的家长,及其子弟能就读“德明”为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