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密歇根第28届中文学校校际中文演讲赛落幕

2011年06月09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密歇根第28届中文学校校际中文演讲赛落幕
    密歇根第28届中校校际演讲比赛第8组参赛学生接受大赛主席颁奖。(图:密歇根中校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美国密歇根第28届中文学校校际演讲比赛日前举办,学童准备充分,在比赛中用中文侃侃而谈,最后由颜欣俞等获各组第一名。

  这项比赛由密歇根中校主办,参赛学校有南密歇根、安娜堡及宣道会中校,4校共选出75名代表参加。

  比赛共分8组,1至6组为演讲,7、8组为看图说故事,后者由2至3名学生组队,现场抽图后,发挥急智及想象力的集体创作。由于参赛者准备充分,又是各校佼佼者,个个咬字清晰、吐词流畅,台风稳健。这项比赛共有16位评审。

  比赛由密歇根中校老师侯洛怡担任主持人,她重申这项比赛观摩切磋及联谊的宗旨,并希望学生养成接受胜败是兵家常事,将来入社会能承担更大的挑战。(冯纪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