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将与当地政府合办文化活动

2011年06月09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将与当地政府合办文化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国文化网消息,2011年6月3日,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顾洪兴前往桑塔露琪亚市政府拜会市长库塔亚(Frederick Cutajar)先生,就双方今年联合举办消夏电影节及中秋晚会等事宜进行商谈。

  库塔亚向顾洪兴介绍说,桑塔露琪亚市早在2000年就与苏州市金阊区结为姊妹城市,自此双方交往频繁,其本人早在1983年就作为马中友协秘书长访华,并多次率团访问苏州和中国其它城市,参加过在苏州举办的市长论坛。他高兴地展示了珍藏多年的访华相册,表达了他对中国的深厚感情。

  会谈中,双方愉快地回顾了过去相互合作的历史,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举办有特色有影响的文化交流活动。双方同意将继续于今年8、9月间共同在该市的中国静园举办消夏中国电影节,并于中秋当天举办晚会。

  在库塔亚的带领下,顾洪兴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市政大楼、市公共图书馆等设施。顾主任表示中国文化中心将向该市新图书馆捐赠一批中国图书及DVD影片。(撰稿人:贾晓玲 摄影:张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