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槟城华校教师会将办系列活动 筹募华教基金

2011年07月18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消息,马来西亚槟城华校教师会将在下半年举行一连串活动,包括举办71周年晚宴,以协助筹募教总华教基金。

  该会主席严苑凤说,第1项活动是颁发纪念金牌予服务满30年的会员,只要是入会5年的普通会员以及入会3年之久的永久会员,皆可提出申请。申请表格必需在8月10日寄给该会总务王联兴副校长。

  她指出,第2项活动是颁发2011年度会员子女奖励金,即日起已接受报名,截止日期是8月15日。颁发仪式将在10月16日早在韩江小学举行。

  第3项活动是配合教总庆祝成立60周年主办吉隆坡及雪兰莪学习之旅,活动日期是11月19日至11月21日,行程包括参观南洋商报、空军博物馆、巧克力工厂及出席教总60周年午宴等。

  第4项活动是庆祝成立71周年纪念晚宴,会上将会协助教总筹募华社基金,目标是8000令吉。这晚宴将在11月6日晚在美宝阁餐厅举行,同时也响应“百万基金献教总,群策群力为华教”的运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