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首个“华文教育艺术特色班”在温州开班

2011年09月01日 16:53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首个“华文教育艺术特色班”在温州开班
陈重为“华文教育艺术特色班”授牌
鲍卫翔为“华裔少年艺术团”授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日上午,由温州市侨办与温州市少艺校合作开办的全国首个“华文教育艺术特色班”在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班,同时举行国内首个“华裔少年艺术团”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温州华文教育又迈出新的一步。

  国侨办文化司司长雷振刚、温州市副市长仇杨均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省侨办副主任陈重、温州市侨办主任鲍卫翔分别为“华文教育艺术特色班”和“华裔少年艺术团”授牌,国侨办文化司华文教育处处长邱立国、省侨办文宣处处长李晓赞、温州市侨办副主任许捷、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安晋,鹿城区区长朱崇敏、副区长项伟胜,鹿城区教育局局长林世南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仇杨均对温州市侨办、温州市少艺校在全国首创“华文教育艺术特色班”,开创华文教育新模式表示肯定,他勉励温州市少艺校要做好这个全新的品牌。

  雷振刚在致贺辞时说,开办“华文教育艺术特色班”,是华文教育一大创举,适应了华文教育形势发展,也体现了温州的特色,希望“华文教育艺术特色班”越办越好。

  温州市少艺校创办于1974年,是一所将小学基础教育与少儿艺术教育相结合的特色学校,是国侨办首批华文教育基地。据介绍,温州少艺校首届“华文教育艺术特色班”共有28名学生,来自五大洲15个国家和地区。“华裔少年艺术团”以“华文教育艺术特色班”为班底组建。(温州市侨办 刘时敏供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