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中学生结束中国行 称一定再来厦门学习汉语

2011年09月02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厦门市思明区侨联消息,近日,厦门市思明区区侨联与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联合举办泰国邦高皇家圣谕中学青年学生“感知中国”夏令营,来自泰国邦高皇家圣谕中学的17名师生在厦门度过了为期10天的中国文化历史和风光民俗体验之旅。

  活动结束后,泰国邦高皇家圣谕中学维洪撰写了来华感言,称自己毕业后,一定来厦门学习汉语。文章摘录如下:

  大家好!我第一次到厦门,厦门很干净也很漂亮,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厦门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非常团结,我每天都过得很愉快。

  我在夏令营学了很多,有中国文化、跳舞、剪纸、国画、武术、包水饺。我也去了很多地方,有中山路、鼓浪屿、鳌园。还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叫“土楼”,又大又好看,风景很优美,每天有很多旅游团来参观。有一天我有机会学习功夫,功夫是世界上一种很有名的武术。以前我很想去中国学习功夫,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毕业后,我一定来厦门学习汉语,因为我爱汉语,我爱厦门。如果厦门有留学生来泰国,我们也可以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