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暨南大学代表团走访澳洲悉尼招生服务处

2011年09月02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消息,近日,暨南大学副校长陆大祥一行4人来到位于澳大利亚悉尼George街和Pitt街的由暨大悉尼校友会负责的两个招生服务处,受到了暨南大学悉尼校友会会长宋永安、副会长李岚和理事叶华等人的热情接待。

  随着中国经济迅猛发展和海外影响日益增强,澳洲越来越多学子有兴趣去中国学习深造。陆大祥和招生办主任庄友明向悉尼招生处的人员介绍了暨南大学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海外的招生政策,同时也肯定了暨大澳大利亚招生办公室起到重要桥梁作用。陆大祥还向校友会赠送了他亲笔题写的“千里明月在,四时故园春”条幅,并与校友会负责人和在场的校友合影留念。

  为了让陆大祥一行了解更多有关信息和情况,校友会理事会邀请到了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负责教育事务的郑德敏领事及澳洲中文教育促进会会长许易,共进晚餐。大家非常珍惜机会,互动有加,增进交流,彼此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也有对未来的期盼和促进。

  晚宴当中,宋永安和韩友,还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暨大校友会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广东侨办支持主办的“寻根” 团活动,并借此机会,感谢广东侨办一直以来对暨大悉尼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感谢母校领导对校友们的关心、感谢郑德敏领事对暨大悉尼校友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