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第5届新马小学现场华文创作精英赛获奖名单揭晓

2011年09月06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消息,由马来西亚福州社团联合总会(榕联总会)主办,大马榕联青及妇女组承办,各属会协办的“第5届新马小学现场华文创作比赛精英赛” 获奖名单近日揭晓,颁奖礼将于9月17日在新加坡福州会馆举行。

  该比赛于今年5月21日,在马新两地同时举行,共有来自全马各地的3300余名华族及非华族小学生,参加马来西亚全国选拔赛。 

  新马两地荣获甲、乙、丙组首3名作品也参与“第5届新马小学现场华文创作比赛精英赛”评选,马来西亚区总评选评审为王涛、良木、巫国辉、吴明明、雷贤秀及紫梦羚。

  马来西亚全国赛各组奖励为第一名RM300及奖杯,第二名RM200及奖杯,第三名RM100及奖杯,优异奖各RM50,此外,每名得奖者也将获得一份奖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