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华大与昆明华文学校代表团访缅甸曼德勒福庆学校

2011年09月09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大与昆明华文学校代表团访缅甸曼德勒福庆学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缅华文化网消息,2011年9月5日上午,以中国华侨大学副校长徐西鹏为团长的访缅团,到曼德勒福庆学校进行考察,并在校内4楼会议室里进行了座谈。

  会上,福建同乡会理事长、福庆学校董事长黄鹏飞先生致欢迎词,之后校长李祖清博士介绍了学校近况。随后华侨大学副校长徐西鹏等介绍了华侨大学的概况、讲述讨论了招生、研究生的相关事宜,对缅甸华文教育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及提高华文教师的更高层次的走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之前,9月4日,华大访缅团在李祖清的带领下,还前往曼德勒周边的彬伍伦市,到该市佛经及年多两所华校,进行参观并举行座谈。据悉,华大团还将前往仰光,到各华校进行考察。

  同月6日上午,中国昆明华文学校,以副校长崔思莲为团长的招生团,到达曼德勒福学校参观并与校领导、师生进行了交谈。两所姐妹学校经过多年合作,都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双方不仅进一步了解对方,还对携手开展华文教育事宜,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探讨座谈。据悉,昆明华文学校访缅团还将到仰光,对相关华校进行参观考察座谈,深入了解华文教育情况,推动缅甸华文教育的发展。(萧珊珊报道、吕子华摄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