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寻根之旅”夏令营营员受邀做客哥伦比亚中使馆

2011年09月13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寻根之旅”夏令营营员受邀做客哥伦比亚中使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高正月夫妇在官邸设晚宴款待了参加“寻根之旅”夏令营的侨胞子女及家长。这是旅哥华侨华人子女第一次参加由中国国务院侨办组织的夏令营活动。

  孩子们第一次到大使官邸做客,兴高采烈。虽然夏令营已闭营多日,但孩子们仍沉浸在相聚北京的喜悦之中。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结交了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很多小朋友,他们尝试着用普通话交流。他们表示还要去中国,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

  家长们更是十分高兴,他们没有想到这次夏令营会让孩子们收获颇丰。孩子们大多在国外出生长大,原本对中国不大了解,也感情不深。但这次不同,他们亲眼看到了高速发展的中国,明白了父母魂绕梦牵的中国才是他们的根,孩子们相互之间也建立了友谊。

  高正月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学好普通话,为中哥两国的友好与合作做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