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柬埔寨浙江同乡会向柬华理事总会捐华文教育资金

2011年09月14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消息,本着支持柬埔寨华文教育发展的高尚情怀,柬埔寨浙江同乡会近日再次为柬华教伸出援手,向柬华理事总会文教基金处捐赠1千美元现金,为柬埔寨华社培养后代贡献力量。

  捐赠当天,柬埔寨浙江同乡会会长史玉华率副会长杨良松、黄文理、黄锋勇一行前往冠霖国际集团总部拜会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获得热情接待。

  史玉华首先表示,8月28日柬埔寨浙江同乡会举行第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和10周年会庆,得到杨启秋和柬华社会各界贤达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荣幸得到中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韦宁和多位外交官出席庆典,使大会更加隆重,气氛更加热烈庄严,表示万分感谢杨启秋和社会各界贤达的鼎力支持。

  杨启秋高度赞扬柬埔寨浙江同乡会对柬埔寨社会做出的贡献,并对该会会务的发展和成绩给予肯定。表示浙江同乡会新一届理事会在会长史玉华的领导下,会务更加蓬勃发展。他说,柬华理事总会和柬埔寨浙江同乡会是华人社团的兄弟会,浙江同乡会的建设发展壮大是华社一件好事,也是一件盛事。杨启秋称赞8月28日晚的庆典大会举办得非常成功,深得全柬社会的赞扬,他说这是同乡会同仁同心同德的精神结晶。

  会谈结束后,史玉华将报效柬华理事总会文教基金处的1千美元呈交杨启秋。随后大家合影留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