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澳洲新州西南区华人子弟中文学校师生走进中使馆

2011年09月21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洲新州西南区华人子弟中文学校师生走进中使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下午,作为使馆“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敞开大门,欢迎远道而来的新州西南区华人子弟中文学校师生及家长一行来馆参观。

  大使夫人白晓梅首先代表驻澳大利亚大使陈育明热烈欢迎师生、家长一行,赞赏该校教师和家长致力弘扬中华文化的积极努力。她介绍了使馆建筑概况及中澳关系发展、使馆开展对外交流活动等情况,勉励孩子们关心祖(籍)国建设发展,长大后做促进中澳友好交流的桥梁和使者。随后,使馆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家长们参观使馆,并详细介绍了有关陈设及功能,师生们兴致盎然,啧啧赞叹。孩子们在使馆江南风格的庭院中嬉戏合影,流连忘返。白晓梅及使馆新公处、办公室、领事部、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与师生家长们合影留念,并向该校赠送了中文学习书籍、光盘等资料。

  师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饱含中华传统文化韵味的使馆建筑、园林设计、工艺品和书画等直观地展示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有幸参观使馆使孩子们增强了对祖(籍)国的亲近感,加深了对悠久灿烂的中华文化和中国综合国力提高的感性认识。使馆赠送宝贵的教学资料,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接待使他们深受感动,深深体会到回家的温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