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德国慕尼黑孔子课堂举办《长城汉语》教材培训

2011年09月23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慕尼黑孔子课堂举办《长城汉语》教材培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2011年9月17日,德国慕尼黑孔子课堂举行了面向该课堂全体汉语教师的《长城汉语》教材培训。

  慕尼黑孔子课堂自2007年起开始使用《长城汉语》这套教材,这些年来,在教材使用及教学方法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本次培训由课堂教学主管孟令奇老师担任主讲。在培训会上,首先介绍了《长城汉语》教材的编写特色,引起了在座老师的极大兴趣。之后进行了教学案例的展示,并请在座老师当学生,展示了如何利用PPT课件和多媒体资源进行课文的讲解,这一部分使各位老师更为直观地体会到了《长城汉语》教材的灵活性与多样性。

  经过培训,各位老师对《长城汉语》的了解得以更加深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中将会更多、更好地利用《长城汉语》多媒体课件的优势,丰富课堂内容及形式。同时,老师们也希望,孔子课堂今后能够更多地组织此类的培训,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的平台,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及水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