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香格里拉图片展走进休斯敦

2011年09月29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格里拉图片展走进休斯敦
图为参观展览的美国观众在听取藏族团员介绍唐卡。贾忠 摄
图为藏族团员在向参观展览的美国观众敬献哈达。贾忠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休斯敦《华夏时报》报道,由云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七彩云南·神奇迪庆”香格里拉图片展,当地时间9月27日在休斯敦国际贸易中心展出。

  浓郁的藏族风情,美丽的自然景观,吸引了大批美国观众前往参观,一百多幅体现中国云南香格里拉风情的图片、涵盖了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宗教信仰、民族风情等多方面,展示了香格里拉淳朴的民风、和谐的生活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为美国观众提供了一个走近中国、走近云南,感受雪域高原和“香格里拉”神秘及藏族文化魅力的机会。

  云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段汇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云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希望通过这次以图片为主的宣传推广,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云南与美国的相互沟通和了解,深化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副总领事张传兵表示,休斯敦与云南相隔万里,今天我们在这里体验到了香格里拉美丽与神往,将一个真实的香格里拉带给了休斯敦的广大民众,相信通过这些图片可以美国公众更进一步认识云南、了解香格里拉。

  美国国会众议员艾尔·格林的华裔代表谭秋晴女士用藏语“扎西德勒”预祝展览取得圆满成功,并向云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赠送了艾尔·格林众议员的贺信。

  当天,来自休斯敦政商界、侨界以及媒体的代表100余人参观了展览。据悉,在未来的几天里,美南电视将会专门辟出时间播放有关云南香格里拉的电视片。(贾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