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甘肃省侨办首位外派华文教师抵达泰北华校任教

2011年09月29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甘肃省侨办消息,应中国国侨办的委托,甘肃省侨办今年选派到泰国华文学校的一名老师已经到岗任教。

  外派教师和华文教育基地工作在甘肃省侨务工作中尚属空白。今年接到国侨办委托选派外派教师任务后,侨务处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方联系协调、上报国侨办批准,最后确定推荐李学元老师赴泰国泰北光明学校任教。

  甘肃省侨办在较短的时间内审核、考察、办理各种公证、签证并提前到任,受到了国侨办宣传司的肯定和赞扬。

  向海外华文学校外派教师,对于涵养侨务资源、传承中华文化、提高中国的软实力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朱全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