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力助华教发展 缅甸曼德勒侨团为华校优秀学子颁奖

2011年09月29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力助华教发展缅甸曼德勒侨团为华校优秀学子颁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缅华文化网消息,9月24日,为庆祝孔子诞辰,缅甸曼德勒云南同乡会于云南会馆大礼堂,隆重举行第31届优秀学生颁奖典礼。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唐英及各位领事出席此次颁奖大会。曼德勒地区应届10年级考生,曼德勒市华文学校小学、初中、高中毕业优秀生共394人前来领取奖状及奖金。

  曼德勒云南同乡会理事长杨荣东致辞指出,曼德勒云南同乡会很重视同乡子女的教育,为鼓励华裔青少年努力学习,而举办这个非常有意义的传统活动,至今已经延续了30年,今年已是第31届。云南同乡会将一如既往,鼓励年轻一代努力学习,成就未来。

  唐英表示,看到领奖学生越来越多,奖金越来越丰富,对热心教育的侨领们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学无止境,应该努力回报社会。唐总祝愿大家: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

  据悉,今年,云南同乡会提高奖金金额,缅文六科优等奖金30万,普通毕业生奖金加至2万,华校奖金也提升至三倍,为同乡子女求学上进,起到了积极的激励作用。(李美新报道,吕子华摄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