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纽约华侨学校为老侨开办中文普通话班

2011年11月24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美国纽约中华公所及纽约华侨学校11月22日同时召开常务会议及常务校董会议,侨校校长黄炯常报告校务之余,更特别向说粤语的侨界老人推荐侨校为他们举办的中文普通话班,并呼吁有兴趣的侨界人士踊跃参加。

  黄炯常表示,中文普通话在传统侨团已日益普及,说的机会越来越多,他与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商量后决定在侨校举办中文普通话班,让15名左右的侨界人士有学习普通话的机会,如成绩显著,他们将扩大规模,让更多人士受惠。

  有兴趣的人士可向中华公所或侨校报名,目前只推出初级班,教本及课程内容为中文普通话班老师精心挑选,将适合任何程度的人士。暂定为感恩节后每周日下午2时至4时在侨校405室进行。(罗慧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