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甲流被令闭校一周 大马4华小出勤率恢复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因甲流被令闭校一周 大马4华小出勤率恢复正常
2009年09月03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有少数的学生有戴上口罩上课。(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由于受甲型H1N1型流感影响而被大马卫生部谕令关闭的5间华小,经过一周的学校假期后,已有4间学校的出席率恢复正常。

  这4所重新开放的华小分别是,双溪乌浪小学、光亚小学、玛琳小学以及峇章小学,4校校长在受询时皆表示,学校的出席率在90%以上,算是恢复正常,一些学生缺席是与1日早上的一场大雨有关。

  课外活动依旧暂停

  校方表示,由于9月8日开始就是大马的小六评估考试,为了学生的课业,他们已恢复四、五及六年级的补习班,胆识课外活动依旧暂停,直至州教育局通知为止。

  记者于1日早上到数间学校观察,发现在学校戴口罩的学生已不多。

  鼎华小学缺席率仍高

  鼎华小学校长陈玉本受询时表示,此校现有580名学生1日仍有22人缺席,以往一般上的缺席人数是5至6人。

  “相信有些父母还在为流感肆虐情况感到担心,不让孩子到学校上课。”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