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文的路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在中文的路上
2009年09月07日 16:42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正在育才中文学校学习中文,每个星期六去美国高中学校里学习两个小时。我这样学习的还挺好,每次都学多了一些。以后我就可以看中文书,写汉字,和说越来越流利的中文了。我的英文是不错了,可我的中文现在还不是很好。

  我的爸爸妈妈陪着我学习中文。我不知道的字,他们会给我讲。我写错的地方,他们会说出来。所以,我要谢谢我的父母。老师对我的帮助也是很大的。我也要谢谢老师。我还要继续学下去,将来有一天就可以看,说,和写两种语言。(摘自:美国《星岛日报》,作者:菲蒙市育才中文学校/林义鑫)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