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官员吁政府承认独中统考 广招独中生受师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官员吁政府承认独中统考 广招独中生受师训
2009年09月08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华侨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古达丹绒加布区州议员张志刚在9月6日举行的古达培正独立中学四十周年校庆千人宴开幕礼上说,大马的独中统考文凭受到全世界各国著名大学承认,本国政府没有理由不承认。

  他非常感谢古达培正独立中学董事部邀请他为校庆千人宴主持开幕,让他有机会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校庆之喜悦。

  他说,古达培正独中创校迄今已走过四十年漫长的日子,该州九所独中是在六十年代创校的。培正独中创校四十年屹立不倒,并培育不少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为马来西亚的教育领域作出极大的贡献。

  张志刚说,培正独中创校四十年,一路来都以华国英三语并重并授。不仅培育学术,也栽培德智体群美的学生,办学方向正确。希望培正独中继续把持现有的办学方针,为社会,为国家培育人才。

  他说,独中不仅有华裔学生,也有土著学生,土著生进入独中受教育,目的是要学好华文。有如首相纳吉让孩子学习华文,以迈向一个马来西亚目标努力。

  他呼吁政府承认独中统考文凭,并招收独中毕业生进入师资训练学院受训,以缓和华小师资短缺的问题。

  张志刚同时也呼吁家长们送子女进培正独立中学接受三语教育的熏陶,以方便子女将来升学或就业。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