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寿汉:无技术问题 华小应明年回复母语教数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邹寿汉:无技术问题 华小应明年回复母语教数理
2009年10月21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说,教育部计划提早在2011年落实恢复母语教数理政策是积极的,而更实际的做法是允许华小在明年即刻落实这项政策。

  邹寿汉在20日受询时向说,马来西亚政府在今年年中宣布废除英语教数理政策时,就应该尽快落实各源流小学使用母语教数理政策,包括让没有面对技术问题的华小在明年使用华语教数理。

  “华小向来是使用双语教学,所以没有面对缺乏华文课本的技术问题,教育部不应该把华小和其他源流学校綑绑在一起,一并地处理这项课题。”

  他认为,大马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应该视情况地把华小分开来个别处理,同时并尽快地处理其他源流学校所面对的技术上问题。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