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华教参与十大义演 大马企业以行动回馈华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坚守华教参与十大义演 大马企业以行动回馈华族
2009年11月03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大马Carlsberg集团董事经理殷守仁赞扬马来西亚的华文母语教育发展,他认为尤其是在多元文化、种族的国家,华文的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非常不容易。

  他说,在马来西亚的华人,非常珍惜并积极承办母语教育,虽然缺乏经费及资源,但是仍自强不息,这股精神更是让人敬佩。

  他在1日出席于共和华小礼堂的举行十大义演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站在Carlsberg公司的立场,华裔族群是该公司最大的客源之一,为了回馈社会,回馈给顾客,他们踊跃支持十大义演,算是对华族发展母语教育的艰辛之路,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我们有非常自豪的传统,参与了这个在大马拥有超过20年历史,也创下大马最悠久历史及筹款金额的巡回筹款慈善晚会十大义演!”

  他说,虽然经济低迷,但不管在任何情况下,该公司从来没想过要停止资助十大义演。尽管是在最艰难的时刻,他相信,十大义演本身仍有一定的市场价值。

  殷守仁说,最重要的是,资助慈善活动,一直是Carlsberg公司的传统,也是公司的5大核心价值之一,他们不忘记“取之社会,用之社会”这个企业责任。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