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名泰国中学生结束暨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秋令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52名泰国中学生结束暨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秋令营
2009年11月05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武术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网站消息,国家汉办汉考奖学金泰国中学生中国语言文化秋令营11月1日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闭营典礼和汇报演出。华文学院党委书记曾文明、副院长莫海斌、海外教学部负责人、教科办负责人、秋令营全体营员、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等100多人参加了闭营活动。

  曾文明在典礼上首先致辞,他代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对本次秋令营的成功举办和顺利闭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秋令营工作付出努力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国家汉办奖学金秋令营活动为海外学生了解中国、了解中华民族、了解中国语言文化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展开了一个新的视点,这对促进中泰两国语言文化交流、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这段快乐充实的中国体验之旅,必将在营员们的人生记忆中留下一段美好的中国回忆。

  随后,泰方领队赞星月女士、营员代表白诗怡分别代表泰国教育部和全体营员发言,她们高度评价了国家汉办此项活动,并衷心感谢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给予的全方位的热情服务以及优质教学。她们表示,由国家汉办举办,华文学院承办的HSK奖学金中国语言文化秋令营再一次让泰国同学们通过切身的体会,进一步感受了汉语,了解了中国,对中国语言文化有了更深入地理解,相信这对同学们日后学习汉语学习中国文化大有裨益。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