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中文教师学会邀南京大学培训汉语教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纽约地区中文教师学会邀南京大学培训汉语教师
2009年11月06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了更好地促进美国的汉语教学,帮助更多有志从事中文教学的人士获得教师执照所必须具备的中文专业学分,大纽约地区中文教师学会将再次与中国南京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合作,开展培训美国汉语教师的工作。

  2010年暑期南京大学中文教师培训班目前开始招生,教学课程包括现代中国文学、古代汉语、中文写作、高级汉语研讨课。学习时间从2010年7月12日到8月6日,教学时间为四周。学习期间,南京大学还将安排与教学内容有关的参观和实习。每门课程3个学分,总计12个学分。学习结束时,成绩合格者将由南京大学授予学分和证书。

  申请人必须是各类全职学校教师,优先考虑中文教师。如名额有余,也将考虑非现职教师、但计划成为中文教师的申请人。(刘爽)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