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宿务无名氏优秀华校校长教师奖评选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菲律宾宿务无名氏优秀华校校长教师奖评选启动
2009年11月09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菲律宾华教中心网站消息,菲律宾2009-2010年度优秀华校校长奖和模范华语教师奖评选工作近日拉开帷幕。此次评选活动将在菲律宾各华校评选出优秀华校校长1人,奖励奖金30万比索,模范华语教师华语教师15人,各奖励奖金10万比索。推荐工作将截止至2010年1月8日。

  据介绍,此项活动是菲律宾华教中心受施维鹏老先生的遗志继承者——“永远的宿务无名氏(引叔)施维鹏”的委托开展,由菲律宾华教中心评选委员会评议选出。

  根据规定,优秀华校校长人选由华校董事会或主办单位推荐,均要求在华校至少服务10年,在现职华校至少连续3年担任校长,任职期间表现优良且未曾得过该奖,并递交推荐表和一篇至少1600字的《加大造血计划力度,加强华语教师队伍建设》文章。 模范华语教师可由校长直接推荐,幼儿园、小学、中学华语教师各1人,须在华校至少服务8年,在现职华校至少连续4年主管或执教华语课,任职期间表现优良,10年内也未得过该奖或其他单位主办的全国性类似奖励,并递交推荐表和一篇至少1000字的《我是这样备课的》文章。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