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中文沉浸学校获美企捐助 校长致谢家长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旧金山中文沉浸学校获美企捐助 校长致谢家长会
2009年11月11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浆宝果汁公司总裁兼执行长怀特(后排右二)捐款900美元给中文沉浸学校,由校长唐若兰(前排右二)及家长会成员收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浆宝果汁公司9日捐款900美元给旧金山中文沉浸学校,该公司总裁兼执行长詹姆斯怀特指出,浆宝果汁跟全美教师家长联合会合作,捐款给全美45所学校,受惠学生遍及23州,目的在鼓励学生多多食用蔬果,加强运动,过健康的生活。

  中文沉浸学校是旧金山唯一获得浆宝果汁公司捐款的学校,校长唐若兰表示,能够获得这笔捐款,是因为该校家长会积极上网申请各种教育捐款。中文沉浸学校是成立才两个月的公立小学,从今年秋季班开始招生,现有学生84人。课程80%采用粤语,20%采用英语。目前只有幼稚园和小学一年级,预计将逐年增加年级班次。

  在该校家长会的积极努力之下,两个月来,已经为中文沉浸学校募款4万美元,其中有5900美元都是通过上网申请获得。校长唐若兰说,在教育经费删减的情况下,家长会通过努力,让学校可以添购教材设备,聘请美术、舞蹈和陶艺老师,最终受惠的还是学生。(陈运璞)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