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发言轻松交流 美国校长杭州“变身”中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踊跃发言轻松交流 美国校长杭州“变身”中学生
2009年12月09日 14:2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8日)上午9点,杭州学军中学的英语课堂上,出现了一群洋面孔——美国中小学校长代表团正坐在教室里旁听。可能因为头一次听中国老师上英语课,美国校长们都有点兴奋,有几位校长甚至自告奋勇代替学生回答老师的提问,引得课堂上掌声笑声不断。这是记者见过的气氛最轻松的一堂对外公开课。

  据悉,这支“汉语桥——美国校长团”是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语办)邀请的,一行66人,本月5日起来浙江进行友好访问。为了促进浙江省中小学与美国相应层次学校之间建立更多的校际交关系,推动我(浙江)省基础教育的国际化发展,美国校长代表团不仅前往杭州学军中学、杭州第十四中学、杭州学军小学进行交流,还将参加中美中小学校长研讨会。(沈蒙和)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