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GeorgesVanier高中推广简体中文教学获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多伦多GeorgesVanier高中推广简体中文教学获赞
2009年12月14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消息,多伦多Georges Vanier高中最近被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称为“示范中学”,以表彰该校成功推广简体字中文教育及中华文化方面的课程。

  座落在当米尔斯路300号的这所学校,以加拿大历史上首位法语总督Geroge Vanier命名。从1999年起,该校在多伦多公校教育局的合作下,利用课余时间开设国际语言课程,其中中文课程是目前教育局同类课程中学生人数最多的学校。

  校方表示,目前已开设的中文课程,包括可计入高中学分的夜校班简体字课程、周六班小学程度中文及中华文化课程等,同时,还有为送孩子来上中文班的家长开设英文班(ESL)。

  这所学校的中文课程向多伦多市内的学生开放。校方称,最近几年随着中国移民的大幅增加,简体字中文班的学生数量也随之上升。目前,在该校夜校班就读简体字中文高生学分课的学生有255人,上周六小学程度简体中文课程共有24个班级约600名学生。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