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优秀华裔青少年将聚首温州共享圣诞大联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海内外优秀华裔青少年将聚首温州共享圣诞大联欢
2009年12月16日 11:13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1日,由国务院侨办、温州市侨办主办的2009年海外优秀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冬令营将在温州开营,温州市侨办、温州华侨中学、温州都市报将携手在圣诞节举行“海内外华裔青少年大联欢暨圣诞晚会”。

  为激励广大国外温籍华裔青少年学习中文的热情,让海外的温籍“新苗”也能参与温州都市报《新苗》版互动,温州市侨办和温州都市报今年初联合发起了“我心中故乡——温州”海外征文活动,8月初《新苗》版曾刊发获奖作品,其中部分获奖者将来温州参加这次“寻根之旅”冬令营活动。

  “海内外华裔青少年大联欢暨圣诞晚会”将于12月25日晚在温州华侨中学举办,温州都市报将组织超级新苗选手与来自国外的温籍华裔青少年一起联欢,交流写作心得,相互交朋友。温州华侨中学的学生、超级新苗选手和“寻根之旅”冬令营营员还将现场表演自编的文艺节目,交换礼物。(温州市侨办/刘时敏)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